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再赴彝乡送去新春祝福
2018-03-12 16:33:1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至: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夜”,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也日益临近。距离上次慰问行动仅仅过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团体业务部负责人吕延凤再次携马边专项扶贫团队进入马边,看望雪口山乡拦马埂村的6户帮扶对象。

这条蜿蜒的盘山公路,吕延凤和她的团队已经不记得走了多少回,晕车呕吐似乎已成了习惯,但是每次进入马边的心情却是满怀期盼。与之前忙碌地开展工作不同,这次团队进入马边更多的则是因为节日的思念牵挂,因为那里的乡亲们,早已将他们当成了自己的亲人,“每逢佳节倍思亲”或许就是此刻扶贫团队心情的真实写照吧。

依旧是4个多小时的车程,依旧是那条熟悉的进村公路,一到村口,村干部和受助群众们的笑容便迎面而来,扶贫团队在众人的簇拥下,来到了村委会,没等反应过来,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当地山茶便已送到了他们手中。看到乡亲们如此热情,新华保险的扶贫团队顿时倦意全无,心里无比温暖。

这次,扶贫团队带来的新春礼物有些不一样,除了象征福旺的新春大礼包之外,吕延凤还亲自为乡亲们书写了新春对联,将美好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写进了这红彤彤的对联当中。“快过年了,咱们汉族人过春节家家户户都得贴春联,这对联里承载了我们对新年的美好期望,也代表了我们对大家的美好祝福。”吕延

凤说,新华保险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和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争取让大家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说完,大伙将年货和大礼包分发给各位老乡,有些彝族老乡虽然不认识汉字,但拿着对联铺开看了又看,爱不释手。

2017年6月新华保险乐山中支获批马边县扶贫农村小额保险项目,从最初为完成项目工作辛苦奔波,到后来为帮扶困难群众挨户走访,吕延凤和她的团队无怨无悔,因为他们的付出,彝族乡亲们的生活悄然发生着改变,这是他们衷心期盼的结果,也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新华保险乐山中支 邢晓海)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