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来宾中支45万理赔为企业保障员工权益
2018-03-12 16:34: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至:

2018年2月初,新华保险来宾中支分别为两家企业支付了45万的意外身故理赔款,此举不仅减轻了企业的负担,缓解了两名意外身故员工家人经济困境,同时还为他们送去关爱。

34岁的黄某是武宣某采石场的员工,2017年10月24日,黄某在开铲车作业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铲车翻车,黄某头部受到重压,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故。

意外总是来得太突然,在距离采石场事故发生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象州某输变电安装公司的30岁的员工韦某在施工时因电线杆折断不慎从18米高地方掉落导致当场身故。

这两名遭遇意外的员工都正值壮年,全为家中的顶梁柱。意外的突如其来,让两个家庭同时坍塌。幸运的是,这两名员工所在的单位都分别在新华保险来宾中支为员工购买了《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综合型2-基本计划A(升级版)》保险,采石场为员工购买了两份《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综合型2-基本计划A(升级版)》年交保费1026元。输变安装公司为员工购买了一份《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综合型2-基本计划A(升级版)》,年交保费570元。

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来宾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和相关人员联系,对事故进行了现场勘查核实,最后确认员工黄某、韦某的事故都属于保险责任范围。2018年2月5日,新华保险来宾中支及时将30万、15万的理赔款分别打入黄某和韦某家人的账号,为这两个突遭变故的家庭送去了慰藉。

在此,新华保险温馨提示,意外来袭时候,基础的社会保障并不能足以保障员工的利益,企业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不仅仅在意外发生时将风险转嫁,降低经济负担,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覃凤仙)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