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实现小额理赔实时到账
2018-03-12 16: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至:

“才用了3分15秒,理赔款就已经到账了,没想到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这么快。”2月26日,来到新华保险吴忠机构的客服大厅办理理赔的马女士说。

马女士于2012年1月18日在新华保险购买了相应的保险产品。2018年1月,马女士因为胆囊结石在吴忠市住院治疗了8天。令马女士没想到的是,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她还没有离开柜面就收到了手机短信提示:理赔款已到账。

据了解,日前,新华保险推出一项新的理赔服务举措——小额理赔实时到账。传统理赔流程在理赔结案后,需要在每天固定的时间和银行进行资金交付传输。新华保险针对这一服务痛点,利用科技创新优化理赔流程,实现索赔金额在5000元以下、责任清晰、材料齐全的个人医疗险案件,在结案后零秒到账,2018年预计将有20万客户亲身体验该项服务。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