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项目落户楚雄开发区
2018-03-12 16:49:07   来源:楚雄日报
分享至:

近日,《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暨京津冀联创药物(楚雄)研究院建设及中药制剂产业化建设项目合同》成功签订。

项目选址于楚雄开发区庄甸生物医药产业园,占地约58亩,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26923平方米,主要实施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中药配方颗粒科研试点生产销售、京津冀联创药物(楚雄)研究院建设、国家级创新药“注射用灯盏细辛酚”临床研究、批件申报及产业化、现代中药制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将有力带动全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建成投产后,三年内预计可实现产值5亿元。

神威药业为全国中药行业十强、医药百强企业,是以现代中药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了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科研、提取、生产、营销等上中下游产业链,是现代中药注射液、软胶囊、颗粒剂专业制造商。

(记者 冯荣贵)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