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农垦电力公司开展招投标法律培训
2018-03-13 15:42:59   来源:民族时报
分享至:

近日,云南农垦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8年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议,借此提升公司员工招投标业务能力,集体“充电”。

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修订内容、编制招标文件时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及相关规定、招标采购的电子招标投标与常规方式的同异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整个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动地将招投标过程呈现给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知识面广、针对性强,收获颇丰;对于依法履行招投标工作职能,深入开展招投标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为公司今后更好地开展招投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宣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也为公司招投标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推动公司招投标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意义重大。

(李悦 高贝)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