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服务“奥斯卡”落幕 农行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支行营业室获评“百佳示范单位”
2018-03-15 17:46: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宗布孔诺)近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评选落下帷幕,农行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支行营业室从全国20多万个银行网点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银行业“百佳示范单位”,是云南省两家获评单位之一。  

中银协“百佳示范单位”每两年组织一次,须经层层筛选,在全国数十万个金融机构网点中评选出100个示范网点,是中国银行业服务管理体系中的重要荣誉,被称为是“银行服务的奥斯卡奖”。  

据了解,农行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支行营业室注重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品质。大厅轮椅、雨伞、宠物笼、咖啡机等便民设备俱全;填单台配备老花镜和盲文卡;零钱兑换、手机充电、无线上网、便民药箱等各种服务齐备;还有特殊人群有无障碍通道和卫生间。而为了能使特殊人群获得更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员工专门学习了手语。为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还添置了先进智能设备以提高厅堂智能化水平,凭借科技的力量,进一步扩展服务渠道,改善客户体验,努力走在科技金融服务前沿。  

据介绍,农行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支行营业室获评“百佳示范单位”是近年来农行注重服务质量提升和示范单位创建的缩影。早在在2016年“千佳示范网点”创建中,农行云南省分行就有3家网点荣获殊荣。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其将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姿态再树行业典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