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泰康人寿
泰康理赔,让客户享受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服务
2018-03-15 18:22:29   来源:长江网
分享至:

尊重生命、全新为您,泰康人寿始终把优化理赔服务放在第一位。截至2017年,泰康人寿累计赔付件数253万件,赔付理赔金额150亿元,仅2017年度就完成赔案40万件,为超过30万名客户送去30亿元的理赔款。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提出要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泰康人寿推出从报案到支付的全流程“康乃馨理赔服务”,融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健康关怀诸多环节于一体,致力为客户带来最极致体验。

回首2017,让我们在典型案例中重温泰康人寿理赔的高效、专业、创新和那浓浓的人情味。

“健保通”理赔直付 让客户享受4S店一样的服务

很多买过医疗险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因医药费各类单据较多,出院后往往要携带大量理赔资料到保险公司,通过理赔审核后才能拿到理赔款,不但理赔时间长,还延长了自己的经济压力。

泰康人寿在2011年推出“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通过与合作医院数据共享,客户出院时,由医院直接与泰康人寿结算其应赔付的医疗费用,客户再支付剩余医疗费用即可出院。截止2017年底,泰康“健保通”合作医院已达620余家,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服务客户6万余人次,累计赔付金额近5000万元。

四川李女士投保了一份《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2017年7月30日,李女士被家人紧急送往当地某三甲医院,确诊为“卵巢恶性肿瘤”住院,并拨打了泰康客服热线95522报案。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确认李女士就诊医院为“健保通”合作医院,立即前往医院探视,并帮助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2017年8月23日,李女士出院,并在医院窗口办理了健保通直付结算理赔。客户当次住院总费用31798.13元,医保报销15960.38元,系统实时算出泰康理赔款15615.75元并直接冲抵了医疗费。李女士现场只需要支付222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