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峨山县支行树节日新风 开展“三八”节读书活动
2018-03-15 19:13: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阳春三月,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农发行峨山县支行开展了“迎三八、庆三八”读书活动。

近日,农发行峨山县支行女工小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节女职工读书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新《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法》等各种法律法规、选读省分行女工委为每一位女职工定购的《书香女人》和《家合万事兴》书籍的部份章节内容。通过学习,让全体女职工进一步了解我国现行妇女权益保障方面的各项法律法规,增强女职工的时代意识、责任意识及做“四自”精神新女性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升女职工的文化素养和内在气质。

活动方式的创新,改变了以往三八节“游一游、聚一聚、乐一乐”的习惯模式,真正体现“三八节”是妇女权益日的内涵,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寓教于乐、健康向上、文明节俭的“三八”节。农发行峨山县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