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机场集团“3•15”携手各方共促品质消费
2018-03-16 17:43:25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15日,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机场集团)联合空港工商分局、驻场基地航空公司及相关成员单位,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共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促进航空旅行知识普及,提高旅客依法消费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活动当天,昆明机场各部门代表、航空公司代表、驻场商家代表等100余人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通过讲解乘机出行常识,介绍不正常航班退改签服务流程等内容,让旅客了解更多民航知识,增强文明乘机观念,提高依法消费和维权意识。

授牌仪式现场

此外,云南机场集团、昆明长水机场、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领导为昆明机场10家“明码标价示范店”、2家“消费满意示范店”、1家“消费维权直通车”进行授牌,以示范店商户为标杆进行推广宣传,不断推进昆明机场商品价格秩序健康发展。

据了解,截至2018年3月,昆明机场共计248家商户参与“明码标价”示范点活动,合格率达到98%以上。(完)(李晶晶)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