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昭通金控集团副董事长到东方玫瑰谷检查指导工作
东方玫瑰谷 一张健康生活的名片
2018-03-19 09:38:17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昭通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检查指导东方玫瑰谷项目

在副董事长李玉壁的带领下,昭通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检查组一行近日深入位于滇东南的泸西县,云南威鑫投资控股集团倾全力斥资打造的东方玫瑰谷项目地,按照云南省“三张牌”之一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标准检查指导工作。

经过一天的实地考察,检查组对项目的整体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东方玫瑰谷项目在全体威鑫人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园,云南威鑫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段政廷全程陪同检查。

“东方玫瑰谷”国际旅游生态度假园,地处泸西县,距县城5分钟车程。项目总投资30.5亿元,项目规划总占地12000亩,其中可利用水域面积6700亩。整个项目绿化率高达77.97%,是一个集果园花卉种植观光、温泉酒店休闲度假、定制物业养生养老及水上运动娱乐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全国725个、云南省25个优选重点旅游项目之一。

3月的泸西,阳光和煦,春光明媚,东方玫瑰谷鲜花烂漫,姹紫嫣红,桃、李、杏、梨争奇斗艳,迎来了昭通金控集团的检查组。在实地检查工作中,检查组一行实地踏勘了600亩母本高原梨长势情况,走进500亩七彩斑斓的玫瑰花海,领略大自然的魅力,大家对泸西的气候环境,项目现场的稀缺山水资源也非常看好,认为这是整个项目最大的优势。

在“十三五”期间,将会有5条高速公路在泸西汇集,彻底改变泸西当地的外围交通条件,届时整个东方玫瑰谷项目的价值也会随之提升。站在1400亩的公园景区建设现场,检查组也对绿化景观施工、公园植物搭配、园区管养、道路铺装施工进度等,一一进行了实地检查。

大家一边看,一边交流,从项目的投资到工程的建设、从融资计划到房地产板块定制化、从智慧景区建设到后期的营运管理思路等情况,问得细,查得实、看得认真,双方充分交流了意见。

东方玫瑰谷项目公园工程建设的突破性进展,以及一些定制化产品的销售取得的硕果,给检查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检查组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项目的呈现充满了信心。针对项目资金投向、今年投融资计划等,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段政廷在认真听取昭通金控集团检查组的意见后表示,感谢昭通金控集团一直以来对威鑫集团及东方玫瑰谷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东方玫瑰谷有今天的成果,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之前,昭通金控集团董事长等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项目地指导工作,在项目面临危机的紧要关头,昭通金控集团以远大的眼光和胆略,给予了东方玫瑰谷项目投资,并为后续资金和智慧提供了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段政廷认为,这次在昭通金控集团副董事长李玉壁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又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作风实、工作细,为项目的整体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威鑫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决不辜负昭通金控集团对东方玫瑰谷的期望,以及社会各界对威鑫集团的支持,带着感恩的心,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共建共享,用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用东方的玫瑰传递人间大爱,共铸美丽生活,共建美好未来。

(吴兴华)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