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
2018-03-19 19:05: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召开全州县支行行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2017年度工作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深入分析当前该行面临的内外部机遇与挑战,提出该行2018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的目标、思路、措施及要求。

在高质量促推业务发展上提出“三个服务”。一是立足特色,服务西双版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政府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工作,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完善政银企对接平台,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把业务营销的重点转移到辖内糖、胶、茶等特殊产业,转移到资质优、管理规范、实力雄厚的央企、省企、民营企业上,努力在实体经济支持上有突破。二是补齐短板,服务西双版纳乡村振兴战略。锁定农村生态宜居建设,持续支持农村交通建设和自然村通硬化路;锁定产园区建设,积极介入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支持;锁定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在水利、特色小镇建设、城市道路、管网改造、市容市貌建设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服务西双版纳乡村振兴战略。三是强化担当,服务脱贫攻坚。既要围绕全州今年脱贫目标,全力支持贫困村提升工程,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教育、医疗、卫生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又要立足贫困地区资源禀赋,大力支持特色优势产业和农产品加工,不断增加贫困人口就业渠道和收入来源,推动实现稳定脱贫;继续推广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等信贷品种。

会议还广开言路,组织参会人员及员工代表就2018年抓党建、抓发展、抓管理等工作的思路措施办法展开深入讨论,征求高质量实现党建统领和治行、强行的意见建议,共征集到牢党建、促发展、强管理、夯基础等方面意见建议17条,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为做好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