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召开第六届二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2018-03-20 15:52: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3日至14日,农发行红河州分行在蒙自召开第六届二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大会深入学习和传达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州分行行领导、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各县市支行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红河银监分局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阅了行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六届一次职代会职工提案落实情况报告、第六届二次职代会职工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大会对上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发毅作行务工作报告。

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发毅同志指出,2017年,农发行红河州分行按照云南省分行党委和红河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年末贷款余额突破132亿元,较年初增加25亿元,不良贷款保持零余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张发毅同志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红河州分行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重点防控化解各类风险,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谋划2018年以更高质量服务于红河州“三农”发展。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立足红河州实际,围绕省分行党委“发展立行、创新兴行、管理强行”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以支持红河州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党建促发展、强管理控风险,奋力开创红河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础管理等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会议勉励全行干部员工砥砺前行,真正去领悟、修炼和实践农发行企业文化中最为宝贵的职业精神,在业务实践和任务锤炼中大力弘扬农发行支农报国的家国情怀,形成推动农发行红河州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巨大合力,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服务红河州“三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