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网易企业服务与Gofun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23 17:51: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网易相关部门了解到,网易企业服务2018经销商年会将于3月25日在昆明举行。为方便经销商出行,网易企业服务与Gofun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大会期间,Gofun出行将会提前在昆明洲际酒店投放印有网易企业邮箱logo标识的共享汽车,并给予Gofun新用户1元3小时的用车优惠,为广大经销商们提供更便捷、更环保、更经济的出行方式,让经销商们免去打车等车烦恼,落地春城便可享受自驾驰骋之乐。

在与Gofun合作之前,网易企业邮箱也早与“共享行业”有过“联姻”,此次首次与新能源汽车的合作更是意义非凡,意味着网易企业服务在跨界合作上又上新台阶,向着更宽更广的方向发展,也展现出了网易企业服务紧跟时代、不断突破、拥抱变化的精神,未来将会与更多优秀的新兴企业有跨界合作的可能。

点击以下链接,领取用车大礼包。

http://api.shouqiev.com/h5/login.json?channelId=wangyikm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