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瑞丽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2018-03-26 09:37:42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3月25日,北京时间19时10分,昆明-西哈努克港首航航班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顺利起飞,飞行3小时05分后,航班于北京时间22时15分(当地时间21时15分)降落在西哈努克港国际机场。这标志着瑞丽航空首条国际航线“昆明-西哈努克港”首航成功。

据悉,瑞丽航空“昆明-西哈努克港”航线时刻为(均为北京时间):昆明(19时10分)-西哈努克港(22时15分),西哈努克港(23时15分)-昆明(01时55分)。西哈努克拥有漫长的海岸线和美丽的岛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受到国内外众多旅客的关注,每天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到访,瑞丽航空开通“昆明-西哈努克港”航线,将会使两国人民在经济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更进一步。

“瑞丽航空正式开通国际航线,开启了瑞丽航空国际新征程。目前,瑞丽航空国际国内航线达到50条,每天执飞84个航班,覆盖31个国内外通航城市,涉及18个省、市、自治区。”瑞丽航空董事长马占炜表示, 下一步,瑞丽航空还将开通东北飞往东亚、东北亚,从西北飞往中亚、西亚航线。

此外,瑞丽航空宣布新开“沈阳-武汉”“昆明-太原-沈阳”“沈阳-南宁”“昆明-呼和浩特-青岛”“兰州-南宁”“西安-济南-大连”“成都-庆阳-哈尔滨”等国内航线,持续完善公司航线网络。

(记者 王绍芬)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