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安宁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
2018-03-26 10:41:25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实习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李艳梅报道

日前,安宁市召开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解读了安宁市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及相关政策。

会上,安宁工业园区管委会、温泉管委会、城市配套招商小组分别汇报了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华熙集团代表投资企业作了发言。随后,安宁市政府与六大招商引资平台、四个招商引资专业小组签订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责任状。

今年,滇中新区下达安宁市的招商引资目标是实际到位内资不低于11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到位资金不低于68.5亿元。安宁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确定了“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0个、十亿元以上项目30个、百亿元以上项目1个”的年度招商引资目标。

据悉,为确保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的顺利完成,安宁市制定和出台了《安宁市2018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及考核体系》《安宁市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市级领导包保重大产业招商项目推进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招商制度和措施,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建立了重大项目“责任一条龙、任务一张单、管理一张网、督办一把尺”的“四个一”推进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