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多家航空公司新开多条航线
2018-03-27 09:40:39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3月25日是2018年夏秋航季换季的第一天。根据季节变化、运行能力和市场需求,云南多家航空公司在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新开多条航线,优化和加密新增了部分航线,优化航线布局,完善昆明航线网络,助力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其中,东航云南有限公司计划新增航线9条,其中国际1条,国内8条,包括昆明-上饶-哈尔滨、昆明-铜仁-浦东、昆明-六盘水-浦东、昆明-呼和浩特等航线。值得一提的是,昆明-呼和浩特每天一班。

祥鹏航空将陆续开通10余条新航线,包括成都-昭通-西双版纳、昆明-石家庄-哈尔滨、绵阳-泉州、绵阳-温州、绵阳-南京、绵阳-兰州、绵阳-郑州-烟台、绵阳-南宁-揭阳、徐州-福州、成都-呼和浩特等,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便利。

同时,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祥鹏航空调整了昆明-吉隆坡、昆明-沙巴、昆明-宿务、昆明-斯里巴加湾(文莱)、昆明-莫斯科等航线执行时刻,旅客可选择在当日实现国内+国际中转,缩短旅程时间。

云南红土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通昆明-西宁、昆明-绵阳、西宁-郑州、南京-南昌航线,为旅客出行增添新选择。

此外,瑞丽航空开通昆明-西哈努克港、西双版纳-清迈、西双版纳-清莱国际航线,并新开通沈阳-武汉、昆明-太原-沈阳、沈阳-南宁、昆明-呼和浩特-青岛、兰州-南宁、西安-济南-大连、成都-庆阳-哈尔滨等国内航线,持续完善公司航线网络。

(记者 王绍芬)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