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俊发集团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2018-03-27 10:33:14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据俊发集团22日消息,俊发集团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21日举行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揭晓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云南本土企业俊发集团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49名。据了解,2017年,俊发集团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战略定位,凭借自身品牌、区域深耕以及品质管理等优势,实现集团年营业额达471亿元,地产板块则以年销售金额381.3亿元成功迈入中国房企50强。

近年来,俊发集团以“深耕云南、布局全国四大区域”的发展步伐,目前,俊发集团业务除昆明外,已拓展至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成都、贵阳等地。

2017年,俊发集团以新增土地货值1454.9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新增土地货值TOP100第25位;新增土地建面1517.8万方,位列全国第13位。其中,既有通过收并购合作等方式获取的中望城、玉龙湾、西双版纳项目等,也有通过城市更新土地一级开发获得的项目,分布于全国。此外,2017年,俊发集团在产品品质、管理品质、服务品质、人才队伍等提升上都有不少创新及实践。

俊发集团表示,2018年,集团仍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城市更新,结合城市生态环境改善、历史文化保护、公共设施配套完善、产业结构调整等多种方式不断创新和变革,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样、更加有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