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昆明理想搬家公司用优质服务创名牌
2018-03-28 08:59:50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昆明市理想搬家公司用诚实守信、规范服务为顾客解疑难,满足不同顾客需求。

该公司共有车辆40余辆,员工100余人(其中拆装技术员10余人)由于制度全、管理严、采用计算机网络管理平台,及时调度派车,运输中做到监控。公司规定:市内接电话30分钟赶到,三环路以外60分钟赶到,市内、三环、四环路都规定起步价,每层楼加递增价,重大物品如钢琴、冰箱每件120元起价,若发生设备安全事故,造成物品损坏,按规定罚款。公司员工要求做到“请”、“谢”不离口,统一服装、统一调度、统一收费、统一配送程序,并开设了24小时举报投诉电话:64587828。

“没有拆不掉的家俱,没有搬不动的家”。公司员工,创造了拆钢琴打包40分钟、从30楼顶吊抬到17楼;用木头打包从4楼搬到7楼、使玉石鱼缸完好无损的记录。公司现已成为集拆装、大型物品、吊车、拖车、叉车等设备和搬家物流、货运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实体。在同行业中成为服务规范、技术设备齐全、拆装技艺精湛、指挥细致、能啃“硬骨头”的排头兵。由于公司服务周到、业绩好、质量优、共收到锦旗10面,表扬信30多封,公司曾被有关部门评为守合、重信誉单位和优秀企业。

(记者 杨培慧)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