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弥勒市招商局赴成都参加全国糖酒交易会
2018-03-28 14:43:18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刘浩(左一)一行在成都市郫都区食品加工园进行考察

3月24日上午,弥勒市招商局赴四川省成都市参加了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了解国内外知名企业经济发展战略,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寻求弥勒经济发展平台。

该交易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为期3天,共15个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场,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围绕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转型、升级、发展”这一主题,分析行业发展现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探究新一轮经验全球化的内涵及其给中国酒类食品产业升级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既让参会者能更好地了解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经济发展战略,学习他们成功经验,又对各地政府部门转变招商引资模式,加强招商力度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还有利于弥勒市向国内外各企业推介弥勒市的招商引资政策,增加弥勒市的招商引资机遇,从而带动弥勒市经济的发展。

在参加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弥勒市招商局领导还赴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食品加工园进行考察学习。

郫都区是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有豆瓣之乡、蜀绣之乡、盆景之乡之称。食品加工园位于成都西面的郫县安德镇,是成都现代工业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重点打造的“电子信息和双创产业基地、国际化都市新区”。郫都区食品加工园规模宏大,郫都区着力打造全国唯一的川菜产业化园区,位列“加工食品类地理标志产品”全国第1名。

(赵子毅)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