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楚雄州分行召开第五届二次职代会
2018-03-29 15:54: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楚雄州分行召开第五次第二届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全面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楚雄分行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是一年接一年努力奋斗的结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2015年州分行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全行干部员工自觉提升站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实现了业务发展的新跨越。三年来累计发(投)放支农资金96亿元,贷款余额由38.18亿元增加到67.43亿元,增长76.61%,存款余额由5.61亿元(不含同业存款)增加到43.25亿元,增长6.7倍,所有者权益由0.71亿元增加到1.47亿元,增长107.04%,连续三年被人民银行评价为执行人行政策A类银行。

楚雄分行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看到有利因素,坚定发展的信心。一是外部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年,楚雄州委、州政府明确全州生产总值增长10%左右。提出:年内实现4个贫困县摘帽,150个贫困村出列,10万贫困人口脱贫;“五网”建设力争完成投资260亿元;新增省级农业龙头企业8户以上,新建地下管廊10公里,海绵城市5平方公里,为我行业务发展提供了较为广阔的空间。二是内部有扎实的发展基础。经过几年持续努力,农发行在地方党政、社会各界、人行银监和金融同业的知名度和认同感大幅提升;在奋力拼搏中,磨砺了队伍,增长了才干;在攻坚克难中,积累了经验,锤炼了作风,培养锻炼了一支团结奋进、能打硬仗、善于攻坚的干部员工队伍。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差距,着力补齐短板。

2018年楚雄分行要统筹推进抓党建、促发展、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在巩固现有业务、积极适应信贷政策变化的基础上,围绕贫困县摘帽、贫困村出列,打好扶贫过桥、棚改和PPP这三张牌,做大扶贫过桥贷款业务、做实棚户区改造贷款业务、做优PPP贷款业务。以更高的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以更大的勇气突破业务发展瓶颈。以更有力的举措防控化解风险。以更坚决的执行强化基础管理。

(农发行楚雄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