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江川区支行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队学雷锋活动
2018-03-29 16:00: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员工树立公共意识和公德意识,做时代新风尚的实践者、引领者、推动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玉溪市江川区支行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借玉溪市江川区“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之机,联合辖内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系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金融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弘扬时代精神 增强公共意识"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城市美容师,小小早餐暖人心”,15名金融青年志愿者采购了牛奶、饼干等餐点,为江川城区266名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为环卫工人献一份爱心,为城市建设出一份力量。在活动的同时,呼吁市民爱护环境,增强公共意识,尊重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员工从中受益匪浅,真正做到学雷锋、颂雷锋、做雷锋,传承与践行了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也让互助暖流荡漾人心。

农发行江川区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