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10余家全国连锁品牌店进驻罗平
2018-03-30 10:48: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雯

日前,世纪金源罗平方圆荟购物中心招商签约发布会在罗平举行。会上,沃尔玛、屈臣氏、肯德基等10余家全国性连锁品牌商家与方圆荟购物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罗平县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健康幸福”新罗平目标,深入实施基础强县、产业富县、生态立县、科教兴县“四大战略”,同步推进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旅游品牌化、城乡一体化、全域信息化“五化联动”,全力打造“生态罗平、活力罗平、宜居罗平、宜业罗平、健康罗平、幸福罗平”,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悉,世纪金源罗平方圆荟购物中心是龙逸集团与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全客层,城市CBD中央商务区,是龙逸集团投资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项目位于罗平县振兴街与云贵路交汇处,项目商业及停车综合面积近11万平方米,业态涵盖国际大型生活超市、国际影城、国际餐饮美食城、金融、商务酒店、互联网、教育、医疗、量贩KTV、时尚男女服饰、潮流生活精品、儿童游乐、儿童零售、娱乐休闲、生活服务配套等,将覆盖罗平县63余万人口及周边,在满足消费者一切生活所需的同时,将引领罗平人民开启“新城市、新生活、新方式”的购物模式。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