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驰宏锌锗去年实现利润15.2亿元
2018-03-30 11:05: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蒋贵友 通讯员 邢子晞

3月20日,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透露,2017年,驰宏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4.69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5.2亿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1.55亿元,经营业绩为公司近十年来最高水平。

据年报显示,2017年度,驰宏锌锗合并财务报表收入总额1846949.45万元,较2016年度的1410439.64万元增长30.95%,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铅锌主要产品价格比2016年有较大幅度上升,且铅锌主要产品产量及销量增加。

驰宏锌锗是一户以铅锌产业为主,集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金、化工、深加工、贸易和科研为一体的国有控股A股上市公司。近年来,驰宏锌锗积极顺应产业发展导向,努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构建了“风险地质勘探——矿山无废开采——冶炼清洁生产——‘三废’循环利用——稀贵金属综合回收——产品精深加工”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随着驰宏锌锗业务的不断发展,资产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为地方政府和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2017年度公司累计缴纳各种税费达16.53亿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