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再获同城票据交换“标兵单位”
2018-03-30 16:04: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被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授予“2017年度昆明同城票据交换标兵单位”称号。这是该行继2012年度荣获昆明同城票据交换“先进单位”称号、2016年荣获昆明同城票据交换“标兵单位”称号后,再度获得昆明同城票据交换“标兵单位”殊荣。

2017年度,昆明同城票据交换参评单位900余个,共评选出标兵单位20个、先进单位39个。入围“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的交换单位,不但要求业务必须无任何差错,而且操作流程也必须做到零失误。即便交换包内混入一根大头针,都将与“先进单位”失之交臂,更无缘“标兵单位”的评选。

据了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承担了辖内8个县支行同城票据交换代清差工作,一直以来,该行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票据清算质量,为保障结算资金安全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