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成功召开第五届三次职代会
2018-03-30 16:09: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第五届三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乔良同志作行务工作报告

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近日,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成功召开第五届三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牢牢把握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深入学习和传达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17年工作,充分研判形势,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同时以视频形势向全辖直播。省分行党群工作处刘宇文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阅了行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2017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及审计报告、第五届二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第五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大会对2017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会上作先进经验交流。

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乔良同志指出,2017年,面对复杂环境和多重挑战,营业部在省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总行制定的“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发展战略,业务发展稳中有进,风险化解成效显著,基础管理不断夯实,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年末贷款余额324.15亿元,比年初增加48.48亿元,增幅17.58%,精准扶贫贷款余额245.93亿元,占全行贷款总量的75.87%,支农成效显著。创新开展股权股票抵债资产和现金清收等组合手段清收化解不良贷款,全年累计收回不良贷款3.84亿元,比年初减少3.44亿元,减幅57.30%。

会议就2018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及相关报告进行分组讨论,经与会代表讨论,一致通过相关报告。大会要求,营业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坚持中央稳中求进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营业部实际,坚持规模、质量、效益相统一,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全力打好不良贷款攻坚战,全力抓好基础管理和作风建设,全力抓好党建统领和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启营业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大会号召,全部干部员工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鼓争先之劲,求务实之效,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全面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服务云南省、昆明市乡村振兴事业,奋力开创营业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继续谱写农发行支农报国新篇章!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