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昆明民企大讲堂开讲 计划每季度开一讲
2018-04-02 09:16:5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昆明民企大讲堂正式开讲。

昆明民企大讲堂是市工商联拓展教育培训渠道,创新教育方式的一种尝试。昆明民企大讲堂计划每季度开一讲,主要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教授、知名企业家和创业典型等人士,为广大工商联会员、非公经济人士和各类创业人才,讲授理想信念、政策信息、法律法规、企业经营管理、法律维权等方面的知识,解疑释惑。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力争把昆明民企大讲堂打造成市工商联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品牌,简要说就是达成“四二三三四”,即达成四个目的——“文化熏陶、思想教育、理论提升、素质提高”;做到两个结合——“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政策理论引导与实践案例指导相结合;体现三“重”三“实”——重方向、重案例、重问题,实讲、实学、实用;实现四个目标——成为讲授经营管理、诚信守法的课堂,传播理想信念、创业理念的园地,传授企业文化、交流成功经验的载体,培养成功创业者、优秀企业家的基地。

当天的首讲由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张春晓授课。

(记者 廖兴阳)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