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活发集团捐资助学碑落成
2018-04-02 10:37:26   来源:玉溪日报
分享至:

3月28日,云南玉溪衡水实验中学举行云南活发集团捐资助学功德碑落成纪念仪式。据悉,云南活发集团向学校一次性捐赠80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学校建设和师资培养等。

市政协主席夏立洪,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张小良,副市长李劲松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云南玉溪衡水实验中学执行校长钱金涛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支持的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将遵循教育教学内在规律办学,把“宜学红塔,生态教育”的理念和衡水中学教育教学的“五大理念”有机融合。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云南活发集团捐资助学功德碑揭牌,为功德树培土。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

据了解,该学校还命名为“聂耳中学”和“明定中学”。命名聂耳中学旨在弘扬聂耳精神,打造聂耳文化,打响聂耳品牌;命名明定中学是因为学校的建设得到了民营企业家李明定的大力支持,一次性捐赠800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为表彰捐资办学的善举,弘扬社会美德,学校加挂玉溪明定中学牌子,并在校内建成云南活发集团捐资助学功德碑,种植功德树。

(记者 张思思)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