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昆明民营经济增加值超2270亿元
民营企业户数达64.7万户
2018-04-08 10:11:17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廖兴阳报道

日前,记者从昆明市工商业联合会获悉,2017年,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达2270.73亿元,增长9.9%,占GDP比重达46.7%,民营经济已成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统计显示,2017年,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达2270.73亿元,增长9.9%,占GDP比重达46.7%;民营企业户数达64.7万户,新增14.9万户,增长40%。民营经济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今年全市工商联将按照有关安排部署,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实现工商联组织和工作在非公经济领域的全面有效覆盖,推动政商关系“清”上加“亲”,不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扶持青年创业,通过“贷免扶补”扶持创业1500人;建立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驻昆商会、小微企业、重点产业民营企业等六大核心数据库,有效促进昆明市非公经济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