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创业
2018-04-09 14:35:58   来源: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
分享至:

招聘会吸引了很多同学

4月3日下午,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云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云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致远楼举行。招聘会现场,参与企业收到350余份简历,企业初试了210名应聘的同学。

本场专场招聘会聚集了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核心区、M60、同景108、金鼎1919分园区等30余家企业,提供300余个岗位,涵盖了平面设计、影视创作、文案策划、新闻传播、媒体运营、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多个领域。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园区拥有3家国家级、13家省级众创空间,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十道免费创业大餐”,包括:免费办公空间;免费创业导师;免费工商、税务注册;免费融资担保;免费代办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商标申报;免费培训;免费市场宣传等一系列便捷服务,为创业的大学生解决创业初期难题。此次进高校举办招聘会,是为落实政校合作协议,践行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与高校达成的人才培养与人才储备战略,完善产学研合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园区人才培养服务平台功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云南民族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一所培养各民族高级专业人才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

经过6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10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民族学、社会学、历史学、民族语言文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化学(民族药)、民族艺术为优势特色,文理并重、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与专业格局。

本次云南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旨在为企业吸纳优秀人才、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一个平台,同时为少数民族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减轻就业压力,促进部分贫困少数民族家庭脱贫脱困,也为云南广告产业、民族文化产业的创新、快速发展,发现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云南成名广告文化产业园经营开发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宋希贤介绍,产业园将持续开展高校合作,扩大高校人才培养、输送渠道,依托省内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健全完善产学研合作体系,促进教学、科研、实践、就业一体化进程,为我省广告产业发现优秀人才、培育人才、储备人才,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广告创意产业人才队伍,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我省广告及关联产业人才高地。

据悉,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还将继续踏进校园大门,与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等多所高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孙文洁)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