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曲靖市分行营业部一季度业务开门红
2018-04-11 09:03: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农发行曲靖市分行营业部坚持六个一发展策略,推动了业务快速发展,一季度业务发展再次呈现开门红。1-3月,累计发放贷款4.9亿元,同比增长2.3倍,3月末贷款余额38.6亿元,比年初增长4.8亿元,增幅14%;存款余额18.4亿元,比年初增长1.8亿元,增幅10.8%,实现员工人均2亿元贷款、1亿存款的良好业绩。

农发行曲靖市分行营业部管理曲靖市麒麟、沾益、马龙三区农业政策性业务,管理区域大,为统筹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服务三地“三农”发展,同时掌握时点、采好节奏,每季各有侧重,做到冬批、春放、夏管、秋报,去年底前就做好贷款项目报批和条件落实,一季集中力量抓好贷款发放工作,实现业务快速发展。

在服务三农中,将客户需求作为银行工作重点,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全力服务好客户需求。贷款2000万元支持跨年度粮食收购,守住本业保障重要农产品的有效供给;抓住5月份雨季到来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发放2370万元贷款支持市级粮食储备库的建设,提升粮油的储备加工能力;提供23500万元贷款支持沾益棚户区改造,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续贷20718万元支持麒麟区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持续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截止3月末,已营销储备申报项目11个,金额21.7亿元,有已批未放贷款项目12个,未放贷款34.7亿元,为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农发行曲靖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