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产经
“互联网+”刷新家政服务
2018-04-11 13:57:15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手机随时下单、在线付款,能给评价,也能看到别人的评价,用起来挺方便的。”近日,李女士通过手机下载了58到家APP,预约了周末上门保洁服务。

除了58到家,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上,也有许多公司提供上门保洁服务。

李女士说,通过手机APP预约,不仅能直观地看到保洁“阿姨”的基本情况和其他顾客评价反馈,而且敲定保洁服务的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打开手机上的家政APP,选择“日常保洁”,确定“单次预约”或者“周期预约”,填写信息后,可以自己选择保洁师或者由系统自动推荐,再“立即付款”,即成功预约了。“第一次一般是根据整体评价来选择保洁师,如果有觉得不错的或者其他人推荐的,可以固定选择某一位保洁师。” (思 思)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