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光大信用卡 跨年盛宴以匠心营造美好生活
2018-04-11 15:35:42   来源:中华网
分享至:

消费升级已成常态现象。消费升级的过程中,对细分人群的精准营销、高端人群的定制化服务、场景金融的消费应用以及跨界整合的一站式服务,成为金融机构引领生活方式、营造美好生活的主要着力点。

从2017年10月到2018年3月底,光大信用卡掀起的一股涵盖衣、食、住、行、娱的“钜惠风暴”—“跨年盛宴”活动,本质上也是消费升级的表现形式。“跨年盛宴”系列活动,时间跨度大、行业覆盖广、参与商户多、优惠力度空前。

光大信用卡通过跨界整合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的金融服务,既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又基于精准营销增加了用户粘性。尽管目前“跨年盛宴”活动已结束,但这场活动带给消费者的感动,带给消费市场的推力,却仍未停止。

搭建全方位消费场景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从横向观察,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活动覆盖消费者的饮食、出行、娱乐、购物等大部分生活场景。透过这种一站式服务,既巧妙地将金融服务融入其中,又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多需求,这是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受捧的原因之一。

从纵向看,以提供精准、便捷、优惠、安全的消费服务和安全的支付体验入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张集线上、线下不同消费场景的金融消费服务网,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服务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

减单而不简单、满额直减,是这次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最亮眼的关键词。跨年盛宴系列活动所囊括的“周三狠减单”、“10点GO购GO”、“十分好享兑”、“积分百宝箱”、“百元优享”以及“十元惠生活”,充分体现了光大信用卡集众商家所长,迎消费者之所需,使之尽享不同消费场景带来的极致体验的同时还能享受超值的优惠。

在“跨年盛宴”活动期间,光大信用卡重点策划推出“聚惠双11”“聚惠双12”活动。据了解,在2018年春运期间,光大信用卡还发起了 “春暖回家路”活动,联合京东、去哪儿网、途牛网、唯品会等从买票、购物、乘车、候车、接送机/车等环节,使光大信用卡与客户“出行”消费场景实现无缝对接,形成了金融消费生态闭环。

金融业的未来是跨界和创造需求

从全方位、多角度出发,在充分了解消费者多元化及个性化的需求的基础上打造的“跨年盛宴”,体现了光大信用卡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创造需求的洞察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当下的市场正在打破边界和壁垒,跨界正成为一股无法阻挡的热潮。从影视到美食、从出行到旅行、从购物到金融等,划出的一条流畅的抛物线,光大信用卡正是沿着这一抛物线的坐标轴,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将消费终端和生产终端有机结合起来,为消费者打造消费生态的同时,又将金融业的潜在需求向纵伸挖掘。

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配以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理性思维的同时兼具行业情怀,创造出一套行业内独树一帜的金融服务理念,使金融服务更有温度,不断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用更高的品质服务践行行业使命,这是光大信用卡为消费者创造需求的核心所在。

跨界整合,是金融业未来重要的路径之一。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正是践行着跨界整合、场景金融的服务理念,以破局者的姿态锻造行业品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