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推出龙卡优享信用卡 境外消费笔笔返现优享全球
2018-04-12 13:51:0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分享至:

龙卡优享信用卡

据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消息,建设银行继近年连续推出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龙卡全球热购信用卡等聚焦境外用卡体验的拳头产品后,近日,建行携手万事达卡国际组织重磅推出龙卡优享信用卡,该卡主打“境外消费笔笔返现,围绕境外商旅、留学、海淘和海外暂居客群的需求,提供消费、出行、支付等全方位的“优质享受”。

据悉,龙卡优享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线上线下消费,可享多重优惠,龙卡优享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叠加享受。详情可登陆建设银行官网、官微或手机银行等平台了解。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持续火爆,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每年都向全球输出上亿人次的出境游客,面对日益高涨的境外消费热情,建设银行聚焦服务国家消费转型升级,创新推出了“全币种、免兑换”的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全球热购信用卡等产品,打造了深受持卡人青睐的境外用卡活动品牌“玩转世界 热购全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