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走在发展的大路上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
2018-04-13 14:48:03   来源:北方网
分享至:

2018年4月1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

2000年4月,新华保险正式入驻津门,在这里播撒了一颗寿险之梦的种子,用十八年的时间完成了从一个寿险新兵到行业劲旅的完美蜕变,从筹备之初的20余名员工到如今拥有遍布市区及郊县的14家分支机构。十八年间,累计创造保费收入突破242亿元,为207.7万余名客户提供了6554.9亿元的保险保障服务,累计赔付13.88亿元。

十八年间,天津新华先后历经市场初创、快速成长、稳健发展等阶段,逐步成长为一家经营业绩稳定、员工队伍忠诚、业务品质优良的成熟寿险公司。无论是连续八年稳居“和谐天津 诚信调查”金融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榜单,还是多次荣获“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奖”、天津市保险业双十佳“优质服务窗口”、“精神文明窗口”单位、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的“诚信服务单位”等荣誉称号,天津新华以自身实力向社会展现了优秀的新华品牌。

责任源于感恩,大爱回报社会。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公民。多年来,分公司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如:为抗击非典医护人员捐款捐物、为南方冰雪灾害、汶川地震灾害和西南干旱灾害捐款、积极参与“母亲水窖”、“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援助孤残儿童、向天津援藏干部和抗震救灾卫生防疫队及志愿者赠送保险、为全民健康跑活动提供保险保障、最美环卫使者公益活动、助力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圆梦世界合唱比赛等等,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和谐社会建设奉献更多爱心,同时也打造了一支富有人情味、极具责任感的保险团队。

进入“十三五”时期,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紧跟公司转型发展步伐,坚持回归保险本原,主打保障型产品,大力推动健康保险和医疗保险,努力践行“保险业姓保”的寿险理念,发挥保险的独特优势。近年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以优化结构、提升价值为目标,向深耕细作的内涵式发展要效益,分公司的期交占比、健康险占比、续期占比稳步增长,继续率指标持续优化。这些转型成果就是对这份坚持和心无旁骛的最好注解。

新华保险在公司“十三五”规划中,提出了打造“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目标,2018年将开始进入全新的发展期。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也已经圆满完成转型攻坚的收官战,全面拉开发展大幕。

十八周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遥望前方,道阻且长。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清晰的战略和稳健的步伐,迎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