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不投币不带卡照样乘公交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邀您体验扫码乘车​
2018-04-18 17:09: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从前出门乘公交,手里备好一元的零钱就行;

后来出门乘公交,手里备好一张智能IC卡即可;

现在出门乘公交,没有零钱,忘带公交卡怎么办?

公交司机告诉你:“扫一扫二维码,体验支付新方法!”

4月16日起,一股新的公交支付潮流将向春城袭来!除了投币和刷公交卡之外,昆明市民还可下载“春城e路通”APP并开通光大银行电子账户,就能体验扫码乘公交,以后出门只需一部手机就够了。正可谓“开启扫一扫,公交带你领略春城之美。”

近年来,智能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已经成为老百姓生活的常态,人们只需动动拇指即可通过扫码支付进行消费。为了让普通老百姓能切切实实地感受到金融带来的便利及社会效益,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秉承着“共享阳光,创新生活”的理念,为昆明公交的“春城e路通”APP独家搭建了完备的电子账户体系。届时,市民朋友们只需在“春城e路通”APP进行充值、扫码乘车,无形的银行卡就秒变公交卡。没错,小编确认过眼神,这就是“绿色出行,智慧交通”正确的打开方式。

据悉,除了“春城e路通”二维码扫码乘车项目以外,未来,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还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与便民服务的核心内涵,让更多的普通民众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便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