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个险渠道2017年度荣誉表彰盛典圆满落幕
2018-04-18 15:16: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分享至:

4月13日下午,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个险渠道2017年度荣誉表彰盛典在银川市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召开,1200余人参与活动。来自全区23个营业区、四家中心支公司的营销精英接受表彰,44名连续100个月绩优的营销精英被授予终身会员荣誉。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张运旭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过去的2017年,宁夏新华始终按照目标引领,机制高效,培育骨干,团队一流的工作指导方针,实现了个险渠道人力持续健康发展,“三高”指标稳健向好“四率齐升”的发展趋势。2018年宁夏新华人将怀揣新的梦想扬帆远航,抒写华美篇章;将以高昂的姿态、自信的气度、引领寿险发展潮流。

2017年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快速发展,团队迅速壮大,内部管理日臻完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保持规模稳定的前提下,价值持续提升、业务结构大幅优化、机构自主经营能力明显提高,初步建成了续期拉动增长模式,实现了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的根本性置换。这是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共同努力创造的结果。宁夏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向个险序列营销精英致敬,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者致敬!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