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9户成功上市(挂牌)企业获省财政资金补助支持
2018-04-19 16:11:39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了企业上市(挂牌)前期费用补助资金210万元,对我省2017年成功上市的1户企业补助50万元,对成功在“新三板”挂牌的8户企业每户补助20万元。

为落实省政府进一步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平稳发展22条措施,缓解实体经济企业融资难,支持企业在主板、创业板、新三板等上市,按照《云南省2017年企业上市(挂牌)前期费用补助方案》,省财政厅会同省金融办对2017年企业上市(挂牌)前期费用补助资金申报项目进行了审核、公示,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报省政府批准后下达了该项资金。其中,对2017年成功上市的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补助50万元,对成功在“新三板”挂牌的云南能投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绿生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凤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西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逆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微想智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龙生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普洱淞茂滇草六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每户补助20万元。该项财政补助对缓解企业融资难、促进全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实现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杨抒燕)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