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墨江县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2018-04-24 11:48: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3日,墨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墨江首张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标志着企业登记模式由传统审批准入向现代服务性准入模式转变。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是市场监管部门由面对面、纸质申办登记转向零见面、无纸化登记注册的一次革新。凡自然人投资设立企业可以登录“云南工商网上办事大厅”界面进入企业网上登记(全程电子化)模块进行无纸申报,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市场监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到注册窗口领取营业执照即可。

墨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峰云为墨江首家全程电子化申办企业墨江万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定存颁发了营业执照。

这一革新举措,让企业和群众共享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创业,提高了企业登记管理的便利化、规范化。

云南经济日报

(白芸雁)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