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举办16周年司庆系列活动
2018-04-24 15:00:03   来源:华龙网
分享至:

4月23日是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16周岁生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及下属机构分别召开形式多样的司庆主题活动庆祝分公司成立16周年。

4月23日早上,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在职场召开16周年司庆特别晨会,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室在晨会上致辞,各部门及机构员工代表分别通过视频短片表达对分公司16周年司庆的祝福。会上,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室对15年司龄以上内外勤老员工进行荣誉表彰,龙梅等4名老员工代表分别发言,分享自己与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一起成长的故事。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下辖万州、涪陵、长寿等多家机构在当天也分别举办庆祝活动,积极推动业务、人力大发展,为分公司16周年司庆献礼。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