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赢套票?赢专属足球?光大信用卡邀你一起共赢世界杯!
2018-04-25 14:25:1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至:

2018年3月23日光大银行发行的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将携手俄罗斯世界杯,为广大的足球迷奉上多重惊喜及超值权益。

布局海外消费场景并深度融入举世瞩目的重大体育赛事,当光大信用卡遇上世界杯,这次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为金卡级别,支持美元币种。不但具备光大银行信用卡Visa标准EMV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而且首年是免予收取200元年费的,不仅如此,当年交易三笔或刷卡消费满2000元,即可免收次年年费。打造的多项权益在满足消费者境外消费需求的同时优化消费体验。

专属权益助力“境外消费体验”升级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游客境外旅游1.31亿次,比上一年增长7%。境外购物消费大约2000亿美元,中国游客海外支出平均达到5,565美元,预计2018年将达到5,715美元,同比增长3%。

基于此,光大信用卡发行的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专门针对境外消费者,推出了多项专属权益。刷卡消费,不仅可以享受最高8%的现金返现、赢取最高8倍积分,而且免收1.7%的货币转换费。

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以“世界杯”为主题,除大力度的专属权益之外,也将会把更多的有关“世界杯”元素融入其中。全世界所有体育迷当中,以“足球迷”群体最为庞大,人数超过10亿。但是,能够亲临现场观看的却为数不多。

所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围绕世界杯为持卡人重磅打造了三大特色活动,在广大球迷尽享世界杯的同时更有多重惊喜加持。

刷卡赢世界杯套票

成功申请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并在2018年5月10日(含)之前持该卡通过Visa渠道在线上或线下累计消费(不含取现)金额排前6名的客户,就可以赢取2018俄罗斯世界杯现场套票(包含两张指定比赛门票+5天4晚指定酒店双人间住宿,使客户享受从观看比赛到出境旅游和购物消费的一站式优质体验。

首刷赢世界杯专属足球

除了“赢票”还能“赢球”?没错!2018年3月23日至2018年7月15日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并持该卡通过Visa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进行首刷完成任意一笔消费(不含取现),即有机会赢取世界杯专属足球一个。这次活动供计1500个名额,本次发奖规则按首刷时间顺序排序发奖,所以把握机会,先到先得。

新客户首刷赢积分

“赢票、赢球”之外还可赢取积分,2018年3月23日至2018年7月31日活动期间,成功申请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激活该卡并首次刷卡通过Visa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进行消费(不含取现),即可获赠15,000积分。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针对本次发行的Visa光大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开放多种申请渠道,客户通过信用卡网站、合作方网站、光大信用卡APP、合作方手机应用端或者线下柜台进行申请。

通过搭建多维度的消费场景、优化消费体验,不仅是各大商业企业的重头戏,在金融行业也同样深受追捧。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光大银行信用卡不断加大消费金融领域的布局延伸。持续发力大出行战略的背后,是将出行细分,聚焦境外,通过跨界融合各类优质资源,提供完善的生活消费金融服务,进而满足消费者日益凸显的个性、差异的多元化生活及金融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