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红岭云科技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04-26 09:23: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黄 莹

4月24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闭幕。本届峰会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打造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理论和实践交流三大平台。

据了解,为积极参与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南省委网信办组织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等24个部门选出了一批优秀成果进行展示。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云南在建设全省一体化数据中心关于政务、民生、扶贫方面的一系列探索和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红岭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在党建产品技术、智慧党建解决方案、党建系统实施和运营等方面的先行者和践行者,凭借在“互联网+党建”领域的卓越贡献,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据介绍,红岭云科技致力于将数据价值转化为公众价值,协助各级政府通过数据挖掘发现民生痛点,提供解决方案,改善和提升民生服务质量,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帮助政府成功实现向数据决策的转型,从而助力于伟大的强国之梦。

本届峰会共有293家企业参加,汇集了众多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巨头,一大批国内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和自主核心技术亮相,项目首展率超过50%,集中展示了30个代表中国电子政务的最佳案例。

此外,国家网信办等部门还发布了一系列政策及创新成果,一批创新成果对接落地,涉及数字经济相关项目超过400个,总投资达3600亿元,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6个,10亿元以上项目14个;现场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423亿元。

云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