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玉溪红塔区6产品获评“云南名牌产品”
2018-04-26 10:58:19   来源:玉溪日报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红塔区质量强区推进会上获悉,2017年度红塔区有4家企业生产的6个产品荣获“云南名牌产品”称号。截至目前,红塔区共有17家企业的24个产品获得该称号,拥有“云南名牌产品”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去年,红塔区积极引导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全年新注册商标31件;组织指导10家企业的13个产品申报2017年“云南名牌产品”评价建议目录,其中云南玉溪卷烟厂滤嘴棒分厂的醋酸纤维滤棒、云南省玉溪化肥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复合肥料和普通过磷酸钙、云南前列电缆有限公司的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0.6/1kv和聚氯乙烯绝缘电线、云南省玉溪市太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的太阳能热水器4家企业的6个产品被评为2017年“云南名牌产品”。

近年来,红塔区坚持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按照“质量与数量并重、发展与保护同步”的原则,从突出地方优势特色、优化商标帮扶、加大商标品牌宣传指导和著(驰)名商标推荐力度、推动产品优势向品牌优势转化、严查假冒伪劣产品和商标侵权案件等方面做好名牌产品培育和商标管理工作,初步形成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互动的大质量工作格局,质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截至目前,红塔区有效注册商标4917件,拥有全国驰名商标7件、省级著名商标51件、市级知名商标82件,共有17家企业的24个产品获得“云南名牌产品”称号。

今后,红塔区将继续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推进品牌经济发展,实现“注册一批、培育一批、争创一批”的良好发展态势,打造“红塔质造”,为促进全区经济转型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冯天娇)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