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春风行动”为云南老人送去温暖
2018-04-27 09:39:35   来源:中新网
分享至:

 

200双保健鞋、50副护腰带、50套护膝整齐地摆放在昆钢养生敬老中心的活动大厅里。4月26日上午,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政协报社共同组织的“春风行动”,将价值3万多元的周林保健产品送到这里,满满的爱意献给了老人们。

当天晚上,200多双满载着深情厚意的周林保健鞋同时发往了东川区禄茂村,请村干部将这些鞋子送给建档立卡贫困户。

周林频谱是从红土高原上走出的保健治疗仪,由云南人周林发明,虽然公司迁到了北京,周林一直以来情系七彩云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上世纪九十年代,先后在怒江大峡谷福贡县和大理州宾川县捐资兴建了两所希望小学。汶川大地震后,又捐资100万元在昭通永善县贫困山区兴建了两所希望小学。之后,又捐款60万元先后在巍山兴建了凤山春苗小学、红河县阿扎河乡西拉东文体活动中心。并相继在大理、昭通、怒江等地建立了多所周林频谱治疗室,免费为农民群众治疗疾病。为了积极支持云南的扶贫攻坚工作,4月中旬,周林公司已将120双保健鞋,请省建设厅住村工作队员送给了祥云县下庄镇金旦村的贫困群众。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