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城投置业强化党建引领激发企业活力
2018-04-27 09:58:57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作为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上市公司,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激发企业经营活力,有力地促进了企业深化改革。

云南城投置业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公司生产经营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作用,加快企业改革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企业经营发展质量。面对房地产市场带来的严峻挑战和市场,云南城投置业党委团结带领公司员工,坚定信念、团结一心,根据外部市场环境和内部公司实际,积极调整发展思路,不断进行资源整合,努力寻找发展机会,并大力推进管理提升和战略转型。

“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是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根本途径,也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云南城投置业党委书记袁浩说,经过十年的发展,云南城投置业业务区域版图不断扩大,业务类型不断丰富,发展模式逐步升级,从单一地产开发向多元业务发展,形成以住宅综合体、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三条业务为主线的城市建设和运营的360度生活运营商。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云南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压实责任,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企业文化正能量,较好地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保证了公司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经营机制的不断转换。袁浩介绍,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云南城投置业积极构建好城市住宅综合体、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产业联动创新商业模式,加强管控,提高盈利能力,抓好市值管理,着力做好去库存工作,积极探索“土储+地产”、“土储+旅游”等独有的一二级联动的内部协同模式,按照成熟一个做一个的原则,做好资金保障,有“选择性”的开展棚改项目,积极开展PPP项目,延伸产业链,强化管理,做大做强业务板块。

(记者 李继洪)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