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建投集团再次成功发行15亿永续中票
2018-04-27 10:01:19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近日,云南建投集团成功发行期限为3+N的15亿元永续中票,这是继今年3月9日成功发行15亿元永续中票后,第二次成功发行永续债券。该债券由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担任主承销商,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至此,云南建投集团今年已成功完成了45亿元的永续类权益融资。

云南建投集团认真部署、统筹领导、积极协调,在一个月内完成了两期永续中票的成功发行,实现了本年度云南省永续债券市场“零”的突破,发行总额占到了全国的8.39%。该债券的成功发行,为集团提供了资金需求的同时,改善了集团的资本结构,降低了资产负债率;提升了云南省属企业在资本市场的信誉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各金融机构对云南区域的投资信心,对改善云南地区的金融投资环境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记者 李继洪)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