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2018-04-27 14:04: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提速增效、提高客户体验感……兴业银行昆明分行进驻昆明十二载,多举措并举逐步提升服务水平。

提速增效

为持续提升服务效率,兴业银行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打造智慧银行的方式,显著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兴业银行昆明首家智慧银行--金街支行坐落于西山区万达广场春城金街。走进营业厅,智能柜台、mini柜台……在这里,90%左右的业务可以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在智能机具上操作完成,大大减短了客户的等候时间,提升了服务效率。目前,所有网点均配备了智能柜台等智能设备,客户等候时长下降明显。

为避免客户等候,客户可通过银行官网或手机银行办理预约取号,系统可查看目前网点排队人数,客户选择在预约时间内达到网点可优先办理。

提升客户体验感

兴业银行积极打造“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截至目前,辖内共有五家网点获评中银协星级网点,星级网点占比33%。

服务中,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以客为尊,一切为客户着想,切实在服务过程中多一些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份热情。坚持以人为本,塑造优雅的服务形象,规范服务话术和礼仪标准,提高客户满意度。倾听客户的诉求,真正把客户的意见作为宝贵财富,解决客户的关切,并适时改进,提高客户的信任度。特别针对特殊群体给予更加热心的引导和支持,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体验。

重投诉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高度重视客户投诉处理,持续提升客户投诉的受理效率和处理能力,建立了包括95561客服电话、网上银行、微信等在内的多渠道客户投诉收集渠道;启用“客户投诉处理专用系统”,实现了受理投诉登记、跟踪投诉处理结果管理、建立统计分析系统、完善内部投诉分类、汇总分析报告报表等流程化管理,便于跟踪整改,科学的促进了分行投诉管理工作。采用“24小时首次响应率”和“3个工作日结案率”;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调查的原则,通过录像调查、员工谈话了解每一笔投诉的真实过程,建立投诉分析整改制度,督促限时整改。

服务,是立业之本,展业之基。兴业银行在服务中逐步提高和完善,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感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