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昆明市知识产权局携手八戒知识产权启动线下布局
2018-04-27 14:10: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吴杰)4月26日,正值世界知识产权日,八戒知识产权(昆明分部)成立仪式在昆明举行,除昆明之外,上海、苏州、沈阳、长沙八戒知识产权分部同时启幕,这也宣告八戒知识产权正式启动线下布局。

据了解,2014年八戒知识产权依托猪八戒网大数据进入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历经4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涵盖商标、专利、版权等全品类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累计提供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超过90万件/次。

此次八戒知识产权联动五地共同开启落地仪式,一方面展示了公司对于线下市场的重视和开拓决心,另一方面意在借助4.26知识产权日的影响力提高全民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同时,将依托集团公司猪八戒网全国超过40个城市已落成园区及省公司既有资源迅速落地,并针对各地城市特性,会推出定制化的服务内容和产品,以期将线上的专业服务优势辐射到线下,为更多的企业和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昆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叶明表示,昆明市知识产权局将会为八戒知识产权做好服务,同时希望八戒知识产权能够为本地企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从不打折的“八戒”,针对此次活动特别推出了4.26折扣,只要是女性参与的“创新创造”主题,女性用户即可享受4.26折。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