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产经
云南省浙江商会召开会员大会 张金炉连任会长
2018-04-28 14:24: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会长张金炉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4月26日,云南省浙江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领导班子,张金炉连任会长。吴建国、卢兴华等5人为执行会长,何金华为监事会主席,鲍建斌、傅昌兴等22人为常务副会长,106人为副会长。

据了解,云南省浙江商会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为云南省规模最大、作用发挥最好、影响力和知名度最大的外省驻滇异地商会。 现已初步形成了涵盖全省的浙商组织网络,已成立州市浙江商会14家,目前仅怒江州没有成立浙江商会,已成立浙江籍驻昆商会30多家,入会企业达上万家。

目前,在滇浙商近40万人,创办各类企业2万多家。在滇累计投资8500多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万个,每年上缴各种利税120多亿元人民币,成为拉动云南经济、增加地方财税收入的重要力量,为滇浙两地经济建设、公益慈善、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张金炉会长表示,本届内商会将逐步成立青年委员会、房地产与工程委员会等十个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作用抱团发展。努力当好滇浙两地经济合作的桥梁与纽带,积极为双方合作牵线搭桥,深化与云南省各州市的合作,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新气象,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