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恒大昆海湖4月29日盛大开盘火热势头持续升温
2018-04-29 14:22: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4月29日,恒大集团云南公司2018年在滇首推项目昆明恒大昆海湖正式开盘。作为恒大TOP系传奇墅区经典之作,昆明恒大昆海湖携合院别墅、退台洋房、装修高层三大主力产品闪耀登场。

自4月14日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昆明恒大昆海湖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并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追捧,火热势头持续升温。在开盘当日,大批客户一大早就来到营销中心,期待开盘。现场通过摇号来确定选房顺序,购房者摇中号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办理有关手续,购买心意的房子。

 

“这套退台洋房,早就看中了,今天如愿购得,我非常满意。”张女士说,她一直想有一套环境优异的房子来安度晚年。知道恒大昆海湖项目后,她多次来实地考察。这个项目附近医疗、购物等资源配套完备,生态环境好,出门见山、见湖,在昆明属于少有的房源,所以今天,她毫不犹豫地下单。

据介绍,昆明恒大昆海湖是恒大集团进驻昆明十年后的又一代表作。项目位于昆明西太平新城奥特莱斯大道,无缝接驳二环快速线, 2公里内近享三甲新昆华医院、奥特莱斯国际购物中心、安宁中学太平分校等一站式全方位配套资源。片区生态保护较好,项目三面环山,内有47000㎡原生态湖泊,打造17000㎡滨湖公园,环境优美;在产品设计上,项目将山湖湖景与低密度墅区进行巧妙融合,更加注重居住的舒适度、私密度、品质感,其中,主力产品八合院别墅最高赠送面积达285㎡,情景退台洋房中设计有可观赏湖景的大露台,精装高层则户户带飘窗。依托天然原生山湖资源,将打造集匠筑法式合院别墅、情景退台洋房、装修瞰景高层于一体的山湖墅区。

 

昆明恒大昆海湖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入滇十年后又一力作。恒大地产入滇十年来,一直秉持着“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先后在云南开发了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曲靖恒大名都、昆明恒大雅苑、昆明恒大名都、恒大云报华府、昆明恒大玖珑湾、曲靖恒大绿洲、昆明恒大翡翠华庭等精品项目,将9A精装标准、金碧物业、恒大园林、恒大会所构筑的美好生活与云南老百姓共享。

VIP热线:0871-6569 3888,项目地址:昆明市太平新城奥特莱斯大道(昆华苑北侧)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