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银保监会启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2018-05-03 11:25:51   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至:

记者陆敏报道:中国银保监会日前召开2018年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建议、全国政协提案交办会精神,集中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措施,正式启动办理工作。

银保监会高度重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为尽快启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银保监会专门组织召开各承办部门负责人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银保监会提出,要以“办实、办精、办得满意”为目标,把每一件建议提案的答复办成精品,确保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都让代表委员满意。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表示,认真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吸纳民意、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银保监会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办理工作机制,加强全过程协商,提高办理工作实效,着力解决好代表委员关切问题,有效促进银行业和保险业稳健运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